Ads 468x60px

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iPad mini 開箱

iPad 從第一代到第三代,我家統統都有,都是我負責買的,不過,真正的使用者都不是我,
2012 蘋果越吃越多
現在,終於入手自己使用的iPad mini,
感謝FB及Tina.
FB的打卡功能,讓我第一時間看到人在NYC的Tina,順利請她幫我帶一台回來.
把拔,這是什麼?
蘋果被偷咬一口耶!
Mini保護套還沒買到,暫用朋友寄來的便利袋改裝,保護效果也很棒!
話說mini真的很輕薄,攜帶超方便!


泡綿信封應該也是不錯替代品!
蘋果行動辦公室


終於有自己專屬的iPad,
期待能與大家分享更多應用,也能強化我不太好得記性,呵呵呵…